摸摸摸摸摸鱼

关于一些私设——陆白炎and唐孤鸿的事件册子

  理由啥的都划掉,直接正题

  

——

关于称呼

  玖烬对陆的称呼:师父

         对唐的称呼:二师父

  夜烬一对陆的称呼:大师父

             对唐的称呼:师父

  陆在徒弟面前的自称:师父我or你师父我or师父教你做人

  唐在徒弟面前的自称:为师

  陆对玖烬的称呼: 徒弟

      对夜烬一的称呼:...诶还真没细想]夜烬一or烬一or你妹呢[对玖烬

  唐对玖烬的称呼:徒弟

     对夜烬一的称呼:徒弟

  区分则用:徒弟你妹呢or徒弟你姐呢


——

剑三中关于两人的装备武器之类的也A了很久,现在也不过是偶尔上线找梗关于这方面还没细扣,好吧其实技能也没记住真是丢了太久OJL自家明教技能都忘了真是x

  关于明教陆养的猫OJL也不记得了,不要提怎么不去问那货,我已经想给他寄刀片了/挥手

  关于唐门孤是否有了机关小猪我更是分不清_(:刀片寄一对儿吧不然呵呵呵

——

关于现代prao

二人的设定也只是模糊的大概,暂定的有

陆属于上班族,唐经营一家超市,二人有共同的住处也分别有自己的住处方便冷战。共同的家里养着一只猫,挺相中三生树下的那只波斯猫的,所以把模样原版套用了下来。


上班陆与超市唐的猫

通体银灰,四只爪与尾巴为灰黑,鼻子和嘴巴也同样是灰黑,但鼻头一抹蓝,像极了洒了荧光粉的样子,耳廓内侧的边毛和四肢上小小的爪尖也沾了那蓝荧光。尾巴末端系了红色的缎带,打了漂亮的蝴蝶结,带子的末梢是鎏金衔接的白玉珠子。


名字还没定,估计按陆的性子说不准叫“猫”“小白”“小灰”“蓝鼻头”noooo我才不允许x


——————————

暂时没了。想起来再添x

再废话几句

关于陆唐俩人与基三中的确是两位师父,虽然没教过什麽,也是个人性子不想再拜师,师父啥的精益求精x虽然在不遗余力的黑他俩也在不遗余力的黑自己

不算过多的闲聊也只是偶尔的骚扰;D看徒弟我这麽好√

别处也有说过,虽然喜欢自家师父x2的cp配对,但也只是自己的兴趣妄想满足个人需求x 至于二人在基三世界怎样自由发展或者A了游戏也都是本着尊敬的原则,相遇也好,一直陌生人也好,二次找了情缘三次找了女友都好,都会本着尊敬的原则。

高举着手中的火把x


评论

© 摸到了,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