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摸摸摸鱼

流行话&主喵姐视角——陆白炎和唐孤鸿的二三事(现代prao)

“师傅傅,要抱抱,蹭一蹭,举高高。飞高高,要亲亲,啾啾啾。嘤嘤嘤,怪怪打,跑慢慢。受伤伤,呼一呼,麽麽哒。下本本,杀猪猪,猪猪凶,好怕怕。摔跤跤,好痛痛,要背背,回家家。洗澡澡,睡觉觉,师傅傅,晚安安。”

一段时间流行过的徒弟念给师父听。

玖烬跟着亲戚外出,没基三没网的日子有点儿想炸。傍晚到达时姑且稍微蹭了那么分分钟的网络。


“来个徒弟念给我听。”


是二师父的QQ消息。估计是群发。毕竟徒弟辣么多。喵姐忍不住摆出来doge脸邦邦邦的敲桌子,被亲戚关心的问咋啦。

没吃药。喵(cate)姐很想这样回答。

想开仇杀呢二师父让个糙汉子读这个[拍桌拍桌]默默的闪了内心所想转开嘲讽,

“hhh二师父坑到徒弟给你念了吗”


“你师兄 你师姐”

“坑到了”


从何处吐槽你我亲爱的二师父,忍的住手忍不住内心的拍拍桌。你自己都说是坑了我会乖乖跳进去吗。拍拍拍。

“不只男女通吃连徒弟也[拍桌]”

师父居然还能让你下床自理他是不知道这茬儿还是仁慈了。

呵呵后者怎么可能。拍桌拍桌拍桌。


“…你先来一发?”


告密前先来一发?hhh不。我们要学会说不。

可惜没得到回复的机会便被亲戚喊走去吃饭。又是中途来了小孩子,又是一群大人打扑克小孩玩电脑。也是一时脑抽或者是无聊,偷偷买了流量后,用着不习惯的老手机,回复了,

“待我独处时[拍桌]”

虽然发完后立即悔了。

最后还是跳了这坑啊尼马明知这是坑还是毫不犹豫秒秒钟跳进去了我的智商啊啊啊。


虽然事后听自家妹说二师父卧床了三天没爬起来。

听自家妹说这次DVD录制失败被师父抓到现成。

听自家妹说被师父抓走给二师父的超市看家。

听自家妹说她抱怨师父雇佣童工惹来亲切的警察叔叔。

听自家妹说师父那亲昵的耳语自带大漠的魅和喵哥的妖。

听自家妹说如果不是'你敢守着他们闹我就敢开丐帮敦你到高空下不来'这种冷邦邦的话她大概不枉此生。

听自家妹说师父这样的人居然还有媳妇跟然后被俩人一起揍一顿她只能嘤嘤嘤的哭。


其实最初就该发现,对于自己巴拉巴拉吐槽二师父有男人有女人现在连徒弟也不放过但本人却完全没有动摇的意思。

其实最初就该发现,师父早就习惯了二师父外面有人混混混说不准只是找个理由想大吃干抹净一顿。

也或许其实,二师父并不只是贪玩也可能是找个理由缓解一下欲求不满的身子,以此为借口云云。

嘛,谁知到呢;x

评论
热度(2)

© 摸到了,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