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摸摸摸鱼

照着Q空间搜来的某张图片的临摹,尼玛看错了,就是在lofter搜来的图片,当时看着好看就留下了。嗯,平了个心静了个气。庄花美人舔舔舔。等着日后自由自在能画了就好了嘿嘿嘿[擦了擦口水[no]]曹长卿有情缘那事我造,虽然不爽。百年和徒弟去拍婚照了。我一口个老血。傻染告知了我这信息,不过当时断电断网,也就没及时收到。当时就想蹲着cry了。这俩人怎麽回事,还给不给青白党活路,说好的轻松小甜文呢,我从这俩人身上就看到了慢慢的虐。尼玛简直就想直接动动手笔写个两条世界线,一条你死我活着,另一条我死你活着。简直淦淦淦淦淦我个大槽。这俩魂淡。照着庄花一笔笔撸总算在断网前平静了小心情,能淡然接受了。傻染又写了个两人虐虐的小短篇,葑染(叶络)视角看青白。当时整个人呵呵呵(╯‵□′)╯︵┻━┻我个控制不住已经在挠墙了的小暴脾气。这俩人这麽愿意虐,那就等着!NTM给劳资等着!!!

还有一件家里事的小插曲。二十七?来着吧,那个叫葑汐的。看着小熊孩子侃侃而谈自己世界难进,不愿去交流,讨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看着傻染尽职的做个家主安慰安慰,带了个大便的笑脸表情我就去插了句。情绪有点儿激,平日不会那样非要刺人的样子。傻染是家主给每个孩子同等的爱是家主的责任,前些日子同傻染的交流,并不是认为自己有能力为他做些什麽,只是不想这笨蛋熊孩子再受伤。...。真是不碰到还好,碰到了就是克制不住要插手233。再受伤就傻染现在的心理素质是很难的事。不想,看到..大概是傻染被现实打击后再面对诸如此事后一张面无表情淡然习惯的脸。233多管闲事。

(╯‵□′)╯︵┻━┻不过目前最主要的果然还是想个什麽世界线!把两个人轮番虐!我跟你说!庄花也救不了你俩!淦淦淦!!!

评论
热度(3)

© 摸到了,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